創新實績

以前瞻的眼光及領先的腳步,在台灣物流業界締造多項「台灣第一」的傲人紀錄;

高水準的物流作業環境與高品質的物流服務也獲得各界肯定

喜提達是得客戶信賴與託付的最佳物流合作夥伴!

 
2018

參與國家地理頻道—打造航空智慧城市專題取材

桃園市政府與國家地理頻道共同策畫的「透視內幕:打造航空智慧城市」專題節目中,CTW因具備創新能力及實績,成為桃園市兩千多家物流業者中唯一受邀取材的對象。

 
2018

3D辨識+UR人機協作機械手臂的實際應用

AI視覺的智慧與協作式機器手臂能夠精準地辨識物件的位置,進而執行取放動作,將高勞力、重複性工作交由機器人執行,讓人力轉投入更有價值的工作。

 
2017

台灣第一家組成聯防組織的物流業者

有鑑於客戶對於危險品與毒化物運輸安全的專業要求,基於對社會及環境保護的責任認知、有效達到事故管控、降低災損及避免二次危害,CTW成立國內第一個由物流商主導之運輸跨區域聯防組織,提供客戶完整的聯防服務,解決客戶加入其他聯防組織的困擾,專業應變處理能力讓客戶安心和信賴。

 
2008

台灣第一家通過「公共危險物品存放」許可之國際物流中心

台灣第一家通過「公共危險物品」存放許可之國際物流中心 高雄國際物流中心符合「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設置標準暨安全管理辦法」之高標準規範,領先業界率先取得許可,成為台灣第一家可正式合法儲放法定公共危險物品之國際物流中心,具保稅資格、快速通關、鄰近高雄港區,以及專業的危險品處理技術,將可為化學品產業提供絕佳的國際物流後勤支援。

 
2005

台灣第一張物流中心防火標章

台灣第一張物流中心防火標章 CTW具備完善的風險控管機制,比照歐美高規格安全標準,領先業界取得國內第一張物流中心防火標章。

 
2001

台灣第一家導入AS/RS (Automated Storage and Retrieval System;自動化倉儲系統)

台灣第一家導入AS/RS (Automated Storage and Retrieval System;自動化倉儲系統) CTW為台灣首先導入全自動化倉庫管理系統之第三方物流業者,為提高倉庫作業之效率、正確性、和即時性,斥資上億元新台幣引進自動化倉儲系統。透過系統化與自動化的管理,具備充分運用儲存空間、精準而快速地處理貨物進出、以及大幅提升庫存資料正確性等優勢,提昇倉儲管理效能。

 
2001

台灣第一家導入全球知名倉庫管理系統(INFOR WMS)

台灣第一家導入全球知名倉庫管理系統(INFOR WMS) 為提升物流資訊服務水準,CTW為台灣首先導入WMS系統之業者,除了為客戶提供現代化的資訊系統服務之外,也成為支援倉庫業務管理的強力後盾。

 
2001

台灣第一張國際物流中心執照

台灣第一張國際物流中心執照 CTW擁有優質軟硬體設備及專業服務團隊,配合台灣「全球運籌發展計畫」率先取得國內第一張國際物流中心執照。

 
1990

台灣第一家特殊氣體專用倉庫

台灣第一家特殊氣體專用倉庫 透過專業的設備建置以及日本原廠技術導入,CTW率先為園區事業提供高科技製程所需之特殊氣體及化學品倉儲物流服務。

 
1990

台灣第一家
引進氣墊避震曳引車/半拖車之恆溫恆濕控制
特殊貨櫃

台灣第一家引進氣墊避震曳引車及半拖車之恆溫恆濕控制特殊貨櫃,提供藝術品及精密儀器運輸;並於改良後出口同型設備予新加坡日商「日本郵船」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