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
半導體產業之物流解決方案

CTW具多年服務半導體產業之物流經驗,不論是原料化學品、產線設備、零組件及成品等,皆有豐富之處理經驗,已成為半導體製造業供應商之最佳合作夥伴,可提供進出口國際運輸安排及通關服務,保稅及非保稅庫存管理,並確保正確之揀貨出貨,以合乎半導體廠之交貨規範準時送達。

除了物流之外,資訊流管理面CTW也具有強大優勢,可由專員操作客戶之SAP系統,進行訂單檢視撈取、並回覆相關倉庫及作業資訊至SAP系統。而CTW IT團隊也可進一步提供客製化資訊串接之開發,以達到EDI (電子資料交換) ,連結客戶的SAP及CTW倉庫管理系統,讓資訊的回饋更正確即時,客戶能夠隨時掌握庫存與訂單之處理狀態。另在CTW提供給客戶的OMS(訂單管理系統)上,也可以追蹤到每張訂單的配送狀態,並且在雲端檢視或下載及列印 E-POD(電子簽收單)。

針對半導體產業特性,CTW能夠彈性對應緊急訂單處理,也充分利用鄰近新竹、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的地理優勢,提供JIT運輸服務,確保供應鏈的穩定運作與供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