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疫情送暖專案」-提供瑞埔國小教育關懷助學金
2021-12-22

        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響,許多家庭面臨停班、減薪,甚至失業,致使家中收入減少,連帶子女的生活與就學也無力負擔的問題。財團法人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有鑑於此,特別發起「疫情送暖專案」,針對埔心在地瑞埔國小的學童,提供教育關懷助學金,希望能在此疫情時期幫助有需要的學童以及他們的家庭稍微減輕一點負擔。

     據了解,此次發放對象由學校提出,共計32位學童。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黃仁安董事長表示,Covid-19疫情爆發後,許多家庭日常受到衝擊,基金會所能幫的著實有限,主要希望對於穩定他們的家庭,維持基本的生活品質能提供些微的幫助。12月22日早上第一節課前,黃仁安董事長也特地前往瑞埔國小,當面勉勵獲得助學金的學童提醒他們不忘時時感恩父母與師長,期許自己努力實現「每天都要比昨天進步一點」的目標。

        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1998年成立於楊梅埔心,在地耕耘已逾23年。多年來持續關注地方文史、教育藝文、社會慈善、環境保護以及法治人權等公共議題,並以實際行動賦予支持,有機會也期盼與更多在地居民、公益團體攜手,發揮社會正向影響力,為改善地方、國家社會盡一分心力。